標題:太麻里城堡溫泉會舘防疫相關措施公告

親愛的貴賓 您好: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並提供賓客最安全的休憩與渡假空間,太麻里城堡溫泉會館已全面啟動防疫工作,敬請各位到訪貴賓安心入住。

目前館內已實施下列措施加強防疫工作,以保障每位到訪的貴賓健康:

1. 全體同仁與外包廠商在進入館內值勤前均需測量體溫,於上、下班期間,一律佩戴口罩,每日早晚量測體溫 2 次並做症狀監紀錄。值勤時則須全程配戴口罩。

2.為維護入住旅客健康並配合疾管署防疫管理凡進入會舘員工及貴賓皆需「配合額溫測量、戴口罩、皆需採實聯制」,如發現有發燒、咳嗽等症狀,立即規勸就醫,依主管機關規定辦理。若未佩戴口罩,經現場人員勸導不聽者,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規定,將面臨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3.全面升級本棟建築物內的消毒與清潔工作,使用專業消毒劑定時清潔公共區域,包括洗手間、電梯,門把、按鈕以及桌面、傢俱、地面…等。

4.即日起本會舘恕不接待以下旅客:

①體溫達37.5℃(含)以上或有發燒發熱或咳嗽症狀等症狀者

②入境未滿21天的旅客

③持有「居家隔離通知書」、需要自主健康管理、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者.

為了您與家人的健康安全,敬請支持配合會館防疫措施,我們將全力提供您安心無虞的住宿環境,再次感謝您的配合與蒞臨!

提醒大家若有防疫相關疑慮或有身體不適情況,請告知館內服務人員或撥打櫃檯專線(089)772-189我們會立即提供協助,也感謝大家的配合。

有關武漢肺炎疫情詳情請參考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或撥打疾管署防疫專線1922。

發布日期:2021-05-21 13:49:15
回上頁